学校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人民武装部  作者:王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07-25 浏览数:

725日上午,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校运动场举行。天津警备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辛维刚、66058部队副政治委员陈尚彬、校党委书记史习红、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王立云出席大会。

史习红向承训部队赠送威武之师展风采、军校共建育英才的锦旗,希望进一步加强军校共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雄庄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正式拉开了汇报表演的序幕。分列式阶段,旗手昂首挺胸,标兵英姿飒爽,学员步伐整齐划一,以嘹亮的口号、严整的军姿走过检阅台。军体拳、匕首操、手语操、棍术操、格斗术等汇报表演方阵精彩纷呈。800人组成的手语操方阵依次拼写出国旗、“2017”“66058”笃学、弘毅、明德、济世、富国、强军、爱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等字样。压轴出场的模拟对抗演练凸显体验式军训效果,承训教官摔擒、抗击打表演淋漓尽致展现军人风采。

汇报表演结束后,王立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张楠骞作为军训优秀个人代表发言。出席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陈尚彬政委和辛维刚主任分别代表承训部队和警备区学生军训办发表讲话,肯定了学校军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7级参训学员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党委书记史习红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天津警备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辛维刚讲话

66058部队副政治委员陈尚彬讲话

 

出席领导为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分列式表演

分列式表演

 

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手语操表演

 

教官项目展示

 

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