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王琳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数:

9月10日下午,天津商业大学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三楼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史习红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出席并讲话。校领导卫克武、路波、李炜出席。副校长齐恩平主持。

葛宝臻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对广大教师先后提出了“三个牢固树立”、“四个引路人”、“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等一系列重要要求,希望广大教师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使命。他指出,一年来,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积极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校园建设不断推进。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成果质量稳步提升,招生就业质量继续提高。

葛宝臻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勇于担当、同心协力,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全过程。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二要切实加强师德修养,不仅做“学问之师”,更做“品行之师”,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三要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提升学识、拓宽视野,以扎实学识支撑高水平教学。要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着力构建双向互动、生动有效的课堂。

校党委副书记卫克武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代表颁发了证书。

天津市教学名师奖获得者理学院安建业教授、优秀教师代表管理学院张阳副教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机关党委孙苏威老师作交流发言。

受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以及各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讲话

与会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