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作者:李月桥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0-17 浏览数:

10月28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共邀请来自天津、北京、上海、河北、广东、江苏等省市近160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金融、制造、信息技术、文化、教育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工作岗位5000余个,共吸引2800余名大四和部分大三学生前来参会,投递求职简历6500余份。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学生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并结合自身情况将简历投到心仪的用人单位。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全程参与招聘会,帮助学生和企业实现精准对接,并协助学生解决求职过程中的各类问题。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咨询服务区、简历问诊区和简历打印区,为学生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对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求职意向充分调研,主动对接目标企业,严格把关,努力提升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匹配度。同时,为帮助毕业生提高求职技能,本学期已陆续组织多场不同规模的校园招聘会和企业专场宣讲会;邀请多名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来校开展求职就业讲座,并针对学生的求职需求,开展了办公软件技能、简历指导、面试技巧以及职场礼仪等专题培训。

体育教学部、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对此次招聘会给予了大力支持,确保招聘会顺利举行。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