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志愿者服务夏季达沃斯论坛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诏智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09-19 浏览数:

9月18日,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做好会议服务,我校近30名学生志愿者提前到岗,开展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工作。

早上七点,西站服务组的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整好队伍,准时在车站门口集合,他们的任务是在出站口附近设置的服务台和接站点位站岗执勤,迎接参会的来宾,并与来宾进行简单的沟通,联络车队将来宾顺利送入酒店。大到引领流程、人员交接,小到标识摆放、站位站姿都做了细致的安排。志愿者们的工作时间是从早上七点一直到夜里零点,站岗执勤17个小时,用最饱满的热情、最真诚的态度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给来津参加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嘉宾们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另外,我校外方志愿者也已上岗待命,主要负责联系媒体记者以及支持媒体团队,协助新闻发布、布置会场、等事项。

校团委负责同志到志愿服务站探望志愿者,为志愿者们加油鼓劲。我校志愿者以“高效率、高水平、高质量”的专业服务,迎接与会的海内外宾朋。

志愿服务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