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举行

来源:教务处  作者:庆来刚  编辑:孙苏威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数:

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现代信息交流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举行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副校长齐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务处负责人、大学生学习管理委员会学生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齐恩平为督导委员颁发聘书,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在督学、督教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齐恩平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委员会的工作。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整改反馈意见,学校在系统梳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及充分调研基础上,对教学督导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调整和细化,并通过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围绕教学各环节,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制度,健全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齐恩平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为督导委员会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服务和支持,扎实推进落实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确保督导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宣读了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名单。

副校长齐恩平为督导委员颁发聘书

聘任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