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届52名本科生获得研究生录取资格

来源:教务处、研究生处  作者:张陶然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数:

今年是我校获批成为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单位的第二年。按照教育部相关政策和学校相关实施办法,经学生申请、学院遴选和学校审定,2019届52名品学兼优的本科生获得推免资格,并全部获得2019年研究生录取资格,其中42名同学被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南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录取,占比80.77%。

2019届“推免”工作取得的可喜成果,体现出我校学生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国内各大高校的普遍认可,充分显示了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深化内涵发展、狠抓教学质量取得的成效。学校今后将进一步依照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的工作流程选拔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为研究生教育选拔和输送优质生源,不断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