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市学位办领导来学校调研

来源: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  作者:赵立彬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数:

11月13日下午,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卫国、市学位办副主任缪楠一行3人到学校调研博士点建设及研究生招生工作。副校长邱立成出席会议。研究生处(学科办公室)负责人作工作汇报。

会上,邱立成对学校学科建设及博士点建设的总体规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及博士点建设工作,提出“1+2+2”的建设目标,体制机制不断创新,资源体系不断整合,形成了完善的建设方案,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取得一定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和博士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希望得到市教委的支持和帮助。

发展规划处和学位办的领导在详细了解学校有关情况后,对我校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以及研究生招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也希望学校找准差距,明确措施,齐心协力,整体推进。表示市教委将会创造条件,积极配合,指导学校博士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