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王猛获天津市普通高校2017-2018学年“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

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凯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数:

11月15日,天津市普通高校2017-2018学年“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评审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制冷及低温工程专业研究生王猛在天津市众多优秀学子中脱颖而出,荣获“王克昌奖学金特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是天津最早的海外奖学金,旨在奖励品学兼优、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王克昌奖学金”作为市级重要的奖学金之一,自设立以来,奖励了大批优秀学生、树立了典范,对鼓励我市各普通高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猛同学入学以来,勤奋刻苦、锐意进取,科研能力突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发表SCI论文2篇,EI论文3篇,核心论文9篇,已授权5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并进入发明专利实审阶段,2018年3月-10月,前往全球高校排名前1%的澳洲阿德莱德大学交流学习。

学校高度重视各级各类评奖评优工作,学生处按照相关文件及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各类奖学金、荣誉称号的评选工作,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王猛是我校广大优秀学生的杰出代表,展示了商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