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校十佳优秀青年(学生)评选活动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杜志惠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数:

11月28日,天津商业大学2018年度十佳优秀青年(学生)评选会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行,活动旨在树立校园新榜样,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以优秀青年团员的典型事迹感召、激励同学们为心中的理想不断追求,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昂扬的精神风貌。校团委书记辛佳澎、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17位十佳青年候选人通过演讲的形式讲述自己大学的故事,以独特非凡的魅力、优越的成绩和丰富的阅历展现他们的大学生涯。国家级比赛、科研项目有他们的身影;志愿活动、企业实习得到众多荣誉;社团工作、社会实践也开展地丰富多彩。最终,国际教育合作学院田原、校学生会金奕铭、马克思主义学院孟兆芳、理学院王文静、公共管理学院赵巧玉、法学院高岳杨、校社联张翼飞、会计学院王晓宇、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段亚云、经济学院李爽荣获本届“十佳青年”。

以此为评选为契机,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团员对标争先、努力学习、拼搏进取,融入时代,努力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深厚商学素养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