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谷物食品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刘建福、陈璐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数:

12月2日,中国粮油学会主办、天津商业大学等单位协办的“第五届全谷物食品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行。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 “促进全谷物产业高质量发展”。副校长邱立成、中国粮油学会理事长张桂凤为研讨会致欢迎辞,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天津市桂顺斋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80余人参会,我校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

ICC(国际谷物联合协会)当选主席、天津市高层次人才、新西兰林肯大学Charles Brennan教授,加拿大杂豆协会食品创新与市场部经理Tanya Der,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谭斌,ICC 管理委员会主席、河南工业大学王凤成教授等国内外全谷物领域知名专家围绕国内外全谷物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全谷物的营养与健康作用机理、全谷物食品的质量与安全、全麦食品、糙米食品的研发、燕麦、荞麦、薯类新产品开发等主题作学术报告。

本次研讨会对促进我国全谷物产业的发展,提升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影响力和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