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获得“唱响新时代,展示劳动美”2018天津市第二届职工艺术节独舞一等奖

来源:校工会  作者:曹军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2-14 浏览数:

由天津市总工会、天津银行主办的“唱响新时代,展示劳动美”2018天津市第二届职工艺术节12日落下帷幕。活动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部署要求,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工会工作成果和新时代工人阶级新风貌。历时4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筛选,代表我校参赛的艺术学院教师唐海音凭借演出曲目《映山红》,在70多个参赛单位脱颖而出,获得独舞一等奖的佳绩。

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高度重视教职工身心健康,利用错峰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精品文体活动,得到热烈反响,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今后校工会将通过创办有影响力的活动,深入开展魅力教师工程,进一步培育和展示教职工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和形象魅力,搭建教职工交流平台,凝心聚力、推动校园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