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全国第19批“博士服务团”张连文教授启程赴新疆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翟慧敏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数:

1月2日上午,全国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机械工程学院张连文教授启程赴新疆,任新疆工程学院校长助理。

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到机场送行,并对张连文在挂职期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他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服务单位多做贡献,积极支援新疆发展,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和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及时向学校反映情况,确保安心踏实工作。

选派“博士服务团”成员到西部地区锻炼服务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对推荐人选年龄、工作经历、职务职称、政治素质、专业领域和组织管理能力等方面的要求进行初选。机械工程学院张连文教授经市委批准,最终入选全国第19批“博士服务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