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医院与北辰中医院共建医联体合作单位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后勤处  作者:韩志文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数:

1月4日上午,学校医院与北辰区中医院、天穆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建医疗联合体和医教结合”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北辰区卫计委副主任石柱峰、北辰区中医院院长马国海、副院长杨立顺、天穆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刘晓申,我校后勤处处长孟国栋、校医院院长杨学谦以及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校红十字会及学生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学校医院与北辰中医院、天穆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签署了“医联体共建协议”、“医教结合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揭牌。石柱峰表示,作为本次医联体合作共建的牵头单位,有责任、有义务按照上级部署,指导区域内医疗体积极开展对口帮扶、选派培训医疗技术人员等服务,为学校健康卫生事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在北辰区政府和区卫计委,学校党政领导关怀指导下,今后,医联体建设将以“共建医联体、医教结合”为载体,以广大师生的基本医疗、健康教育、预防保健、传染病防控为抓手,探索出一条切合我校实际、运行高效的新路子,有效解决学校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不足,健康教育管理、公共卫生服务指导工作基础薄弱的突出问题,使广大师生真正享受到更高水平的健康卫生服务。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