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来源:教务处、教学质量保障中心  作者:何延岩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3-04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促进教风学风建设,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3月4日上午,校领导史习红、葛宝臻、卫克武、齐恩平、李炜深入课堂教学第一线进行检查。校领导重点检查了师生出勤、课堂教学秩序、教学环境以及教学设施利用率等情况。教务处、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各教学单位组织专门人员进行了相关检查。

总体而言,各教学单位在新学期针对课堂教学工作进行了较为充分的布置和准备,保证了日常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师生状态良好,课堂秩序井然。

教务处、教学质量保障中心将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对课堂教学进行不定期的检查,继续加大教学质量保障力度,逐步形成优良的课堂教学习惯及教学氛围。

校党委书记史习红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学生有序进入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