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委统战部来我校走访调研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于雅岑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数:

4月2日,北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永义、副部长邵立兵、副部长韩春雁、天穆镇党委书记马云洪等一行9人来我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史习红会见了陈永义一行。校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和知联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史习红对北辰区委统战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北辰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密切沟通联系,搭建平台,拓展领域,挖掘契合点,深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学科优势,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陈永义对我校在统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是党外知识分子的聚集地,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智库作用,希望今后能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党派合作交流、联合调研考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等方面相互支持、通力合作,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概况,并从思想政治引领、党外人才培养、支持党派建设、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作用的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合作共建、智力转化等进行交流讨论。

会后,陈永义一行参观考察 “天商微渡”众创空间。

校党委书记史习红会见陈永义一行

座谈会现场

陈永义一行参观考察“天商微渡”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