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校工会  作者:曹军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数:

4月24日下午,天津商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史习红、葛宝臻、卫克武、齐恩平、李炜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路波主持。95名教代会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作了题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18年学校工作,指出2018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3251”工作思路,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党的建设再上新水平、事业发展迈出新步伐。报告部署了我校2019年主要工作,要求全校上下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总原则,坚持改革创新的总方针,实施“效果导向”的工作目标,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核心任务、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任务,加快建设高水平商业大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以书面形式听取了《天津商业大学2018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并将代表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天津商业大学学术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天津商业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全体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全体代表和广大教职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践行“团结拼搏、勇于奉献、百折不挠、敢于担当”的天商精神,坚定不移朝着建设高水平商业大学的目标努力拼搏、奋勇前进。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葛宝臻作工作报告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