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武清区崔黄口镇帮扶困难村调研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郑栋元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数:

5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路波一行前往我校对口帮扶的武清区崔黄口镇西吕村和北靳庄村调研座谈。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帮扶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和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专家团队参加调研。

路波在座谈会中指出,帮扶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是推动城乡一体化的重要步骤,也是高校培养锻炼干部的一个有效途径。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帮扶工作组要结合困难村实际情况,出实招、亮硬招,要真帮实干。此次,学校专程带来了食品种植、保鲜贮藏领域的专家团队,希望加强对困难村的技术指导与培训,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壮大集体经济,营造出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

座谈会上,校帮扶工作组组长介绍了村党员活动室建设进度和果蔬大棚建设试点帮扶项目。我校专家团队就果蔬大棚试点项目的可行性及实施方案进行了分析与论证。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承诺向两困难村各捐建一座全时空在线智能移动冷库,解决农产品保鲜贮藏的后顾之忧。

座谈会后,校领导一行前往西吕村和北靳庄村现场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果蔬大棚和移动冷库的建设地点。

西吕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周桂岐和北靳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丁书海分别代表全村对学校党委扎实有效的结对帮扶工作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衷心的感谢。

帮扶工作组汇报帮扶工作进展

实地考察帮扶项目建设地点

校领导一行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帮扶工作组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