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篮荣获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篮球比赛冠军

来源:体育教学部  作者:史振瑞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6-13 浏览数:

6月11日,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篮球比赛女篮总决赛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举行,决赛双方为天津商业大学女篮与南开大学女篮。最终,我校女篮以39:24取得最终胜利,获得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篮球比赛冠军。

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篮球比赛于5月25日拉开帷幕,我校女篮在小组赛分别战胜天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天津师范大学,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出线。八进四的比赛对阵老对手天津农学院,队员们拼劲全力,最终以35:14赢下比赛,挺进四强。半决赛对阵去年参加全国大学生篮球比赛的天津赛区冠军——中国民航大学,赛前认真分析对手的比赛录像,制定具有针对性防守和进攻策略,比赛中队员们很好地贯彻、完成了既定战术,经过两个加时赛,以57:48的比分挺进决赛,最终夺得冠军。

我校女篮在比赛中展现了敢打敢拼、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刻苦努力训练,再接再厉,力争获得更好成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