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到我校交流座谈

来源:科研处  作者:张阳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数:

3月23日上午,天津渤海化工集团科创部等相关部门及所属企业负责同志一行九人到我校交流座谈。科研处、管理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中,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科研基本情况、工商管理学科科研及人才培训情况、食品学科科研及食品检验检测项目、低碳冷链物流科研与服务等科研情况和成果。天津渤化集团科创部、汉沽盐场等部门和企业领导分别介绍了集团的科创与老字号发展、市场营销、文旅运营、电商直播运营、食品检验检测、冷链加工、人才培训等情况和具体需求,并提出尽快围绕具体需求建立项目合作。座谈围绕合作具体方向和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项目合作点,有力地促进了校企以项目形式增强合作,共同服务于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

此次交流座谈是校企定期交流机制建立后的首次工作交流,是落实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合作走深走实的重要行动。学校将继续推动科研服务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学校社会贡献度,更好地服务天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交流座谈会前,天津渤化集团科创部、汉沽盐场等部门和企业领导一行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国家级热能与动力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天津市制冷技术重点实验室,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国家级食品与药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天津市食品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审稿:刘斌)

座谈交流现场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