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推出《2009年两会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传栏 (图文)

来源: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 2009-03-15 浏览数:

  3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交流中心三楼推出《2009年两会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传栏。

  为了让广大师生员工了解2009年全国人大与全国政协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着力推进学院的学科建设,信息工程学院特意推出了本期宣传栏。

 

  本期宣传栏刊出的主要内容包括: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的新闻与照片;第十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的新闻与照片;胡锦涛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切实搞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到新的水平的新闻与照片;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近日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调研时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分别前往各自的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了解情况、调查研究、指导学习实践活动的系列照片;全国第一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单位经验成果展示(摘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书籍专题介绍等内容。

 

  宣传栏还刊登了信息工程学院近期活动的内容,包括:开学第一天,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紧密结合实际,布置学院新学期工作,并提出“两个做强”的思路;学院召开《庆三八女教工联谊会和中医药健康讲座》;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召开特别会议,认真讨论教职工《建议》,并分别形成《教代会执委会意见》等相关信息与照片。

 

  全新的内容,令人耳目一新,引得许多从宣传栏前经过的师生纷纷驻足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