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合作学院举行2018年酒店管理专业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来源:国际教育合作学院  作者:刘海东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数:

10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在科学会堂举办了2018年酒店管理专业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党委书记罗庆丰、院长乔秀梅、副院长王妙、副书记冯延超、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Michael Cheng、助理院长Elizabeth Wesner、万豪集团代表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总经理Dario Pithard,2016级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中美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Michael Cheng对2016级进入合作项目的学生和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酒店管理合作项目在上一年度中国高等学校酒店管理专业排名第一,美方将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合作,提高项目质量。他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提升自我。Dario Pithard介绍了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基本概况,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并参与到未来高端酒店行业的蓬勃发展中。

随后,中美双方嘉宾为9名“万豪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为8名2016级进项目学生代表佩戴校徽。学生代表许嘉琦、王一涵、刘辰辰作发言。开学典礼的结束后,举行了国际教育合作学院迎新晚会。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