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来源:理学院  作者:狄佩佩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0-12 浏览数:

10月11日晚,2017-2018学年理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大会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行。部分院领导、系主任、年级辅导员作为评委参加本次会议,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

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查及对学生基本情况赋分,最终有17名候选人进入现场竞选环节。在竞选演讲环节,17位候选人经抽签排序,依次演讲。声情并茂的诉说、绚丽多彩的图片,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个人风采和过硬的人文素养。

评委对德育情况(权重0.15)与现场表现(权重0.15)两项指标进行现场打分,去掉最低分与最高分后的平均分,与学生基本情况赋分(权重0.7)相加,最终确定王文静、刘佳怡、温媛媛、蒋思、张笑嫣、杨洁、聂惟聪、沈双桂、季艳秋、郭昭铭10位同学获评为2017-2018学年理学院十佳大学生,与会评委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是在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评选基础上进行的,其评选结果是我院国家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王克昌奖学金、天津市三好学生、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的评定依据,现已连续举办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