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天津商业大学总决赛举行

来源:大学外语教学部  作者:陈芳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数:

10月10日下午,由大学外语教学部承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天津商业大学总决赛在七号教学楼301室举办。教务处副处长陈诚、大学外语教学部部主任朱虹出席,国际教育合作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3分钟定题演讲、1分钟回答评委提问和90秒即兴演讲。比赛期间,选手以“The Stones”为主题,通过描述故事,阐述自己的观点,展现英语的能力。现场评委提问环节,选手们从容镇定对问题逐一回答。即兴演讲环节,同学们现场抽题作答,用平时积累完美展现临场应变能力。每一位选手充满自信,用语言的力量诠释英语的魅力,用自己动情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在场观众。选手完成比赛之后,外教Tony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总结点评。

23名参赛选手中共评选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8人、优秀奖9人。其中,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国际教育合作学院的姜翔岩、机械工程学院的谷望航、外国语学院焦辰、法学院李沁遥、外国语学院孙梦琪、经济学院田昕烨六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天津市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为学校争取更高的荣誉。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