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DJ嘉年华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王琳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数:

10月17日下午,由校广播台主办的第九届DJ嘉年华“人声无处不相逢”主题活动在科学会堂举行。近800名同学现场观看。

活动在学校glee人声乐团带来的歌曲《attention》中拉开序幕。星海艺术团民乐分团、管弦乐分团带来的民乐《瑶族舞曲》与《梁山伯与祝英台》展现了民乐风采。天津理工大学夜港组合带来的说唱歌曲《chilling》和《better way》听得观众热血沸腾。工设1701班史奥楠带来的沙画表演《中秋传说》娓娓讲述了传统节日的渊源。天津师范大学NS街舞社社长吕毅恒带来的街舞表演《Popingshowcase》,充分展示了poping的魅力。天津广播电视台DJ一丁带来歌曲《谢谢侬》和《小苹果》,勾起了大家对往事的回忆,温暖人心。广播台播音部的朗诵《年代青春秀》满怀深情,将青年一代的热血激情展示的淋漓尽致。天津师范大学勤学演义社的相声《今天下午开始》令现场学生开怀大笑的同时也提醒大家坚定梦想。中国民航大学艾克用歌曲《奔跑的羊肉串》诠释了青年对美好未来的追寻。广播台的配音秀和传统节目光影舞压轴出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声音和视觉的盛宴,呼应了“人声无处不相逢”的主题,令人回味无穷。

校广播台隶属学校党委宣传部,以校园有声媒体为载体,积极宣传报道学校建设发展动态及师生优秀事迹,为打造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出力。DJ嘉年华已成为广播台的传统,旨在扩大校媒影响力,凝聚发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