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老干部党委  作者:王好军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数:

10月19日,老干部党委召开主题为“伟大祖国69岁华诞,用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的专题学习会。老干部党委书记罗晖、老干部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党员,以及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共55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勉励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有关指示精神、学习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理论文章、李鸿忠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校纪委及宣传部相关文件精神。集中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传达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关于对河西区、津南区有关党组织未按规定及时转接党员组织关系问题问责情况的通报。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体会与认识。离退休党支部以“伟大祖国69岁华诞,用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

专题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