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宣讲会第二讲

来源:理学院  作者:崔博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数:

日前,理学院在阶4举行“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宣讲会第二讲。第三届“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团长赵巧玉、团员毛官钰担任主讲。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

毛官钰同学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与新媒体从陌生到相熟的过程,分享了以新媒体工作引领自己成长成才历程。赵巧玉同学以“读大学,怎么读”的问题引出话题,从读自己、读生活、读学习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经历,传授给新生们学习的“三大法宝”:学习前要明确学习任务和时间、学习中要排除干扰、学习后要放松休息。她们现场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询问同学们毕业后的打算,告诫同学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好好学习、珍惜时间。

本次“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宣讲会,不仅让新生收获了学习的经验和技巧,还明确了发展方向,对未来充满了动力和信心。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