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艺术学院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孟昭娜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数:

12月6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共同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集体参观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联合主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时间为轴,淋漓尽致地展现了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通过实地观摩改革开放成果展,党员师生充分感受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人民的情怀。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密围绕“六个下功夫”,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的各个环节,不断激发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斗志和热情,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