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来源:后勤处  作者:韩志文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12月7日,后勤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紧扣改革开放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华民族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旧貌换新颜,大放异彩,备受世界瞩目。中国的科技飞速发展,国际地位不断提升,中华民族正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东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和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决心要把改革开放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后勤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

后勤直属党支部将始终坚持把围绕学校事业发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引导广大职工、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商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