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学外语教学部组织教师党员参观“改革印记·致敬美好生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来源:大学外语教学部  作者:苗敬臣  编辑:孙苏威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数:

12月7日,大学外语教学部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参观“改革印记·致敬美好生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本次图片展由中共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总工会、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等联合主办。

此次展览以群众视角体现了天津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生动地展现了天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坚持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改革精神和时代风采。

通过参观,全体教师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制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基于我国国情做出的伟大决策,进一步明确了做好“四有好老师”、“四个领路人”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让改革精神、改革事迹走进课堂,融入生活,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育更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