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团队荣获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三等奖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刘佳林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8-12-11 浏览数:

日前,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在华东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等34所高校73支代表队的292名选手参加,我校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2016级学生顾梓宁、胥利欢、张梦婷、黄芳团队在比赛中荣获团队三等奖,黄芳荣获个人二等奖,张梦婷、顾梓宁、胥利欢荣获个人三等奖。郑丽霞、宋海风两位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管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北方工业大学承办,上海普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项目管理评论》杂志、《项目管理技术》杂志提供媒体支持。比赛由理论知识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个环节构成。理论知识竞赛环节为笔试,选手以个人为单位参加,重点考察选手项目管理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占团队总成绩的30%。软件模拟竞赛环节为基于普华项目管理信息平台的项目管理案例实战模拟赛,选手以团队为单位参加,重点考察选手项目管理知识的实践应用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占团队总成绩的70%。

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旨在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职业化,为高等院校开展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教学交流创建平台,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自由探索能力和勇于创新意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