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和教学质量保障中心组织召开多场次教学督导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何延岩  编辑:孙苏威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数:

近日,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教学质量保障中心组织学院(教学部)召开多场次教学督导座谈会,涉及大学外语教学部、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8个学院(教学部)。

会上,教学督导对这学期听课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并针对课堂教学中教学内容、教学水平、课堂掌控管理、教学精神状态及教学方法手段等6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期望。教学督导鼓励教师们利用新技术、新手段大胆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力求打造“金课”,杜绝“水课”,真正提升课堂教学的美感和质感。

与会教师畅谈课堂教学中的的心得与困惑,均表示要将督导的意见和建议贯穿于今后的课堂教学中,不断完善教学内容和方法,持续改善课堂教学效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督导会场

教学督导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