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药品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

来源: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贾永强、陈璐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数:

12月30日,食品与药品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召开。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由中国农业大学廖小军教授,天津科技大学张民教授,新西兰林肯大学Charles Stephen Brennan教授,军事医学科学院高志贤研究员,天狮集团生命科学与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勇志博士,天津市桂发祥麻花饮食集团有限公司赵铮博士,以及我校鲁晓翔教授、刘建福教授等专家组成,廖小军教授被推选为委员会主任。

鲁晓翔教授说明本次会议筹办情况,设备处处长杨永安致欢迎辞。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讨论并通过了委员会章程,听取了关文强教授关于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的报告,对中心在人才培养工作和成效、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各位专家对中心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一致认为示范中心应进一步加大平台投入,提高实验教学条件和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食品与药品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