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学生创业项目成为天津OTC高校板第二批挂牌企业

来源:学生处  作者:周大鹏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1-09 浏览数:

1月3日,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年度工作交流会暨天津OTC高校板(天津场外市场高校板)第二批企业挂牌仪式在南开大学举行。我校微渡众创空间推荐的沁蓝(天津)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天津笙博星辰商贸有限公司成为第二批挂牌企业。

天津OTC高校板旨在服务天津市教育发展规划、支持和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实现高校优质创业项目落地,为高校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宣传展示和投融资平台,有效推动天津市高校创业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规范发展。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组织来自企业管理、企业投资等领域的知名专家,从企业的业务情况、财务情况、发展预期等方面进行评审,最终,从20余家申报企业中遴选出了12家优秀企业。

两个学生创业项目的挂牌上市,进一步提升了微渡众创空间专业化水平,推动了高标准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的建设发展。今后,空间将继续积极引进优质资源,探索专业化进程,推动资源协同“网络化”,孵化功能“延伸化”,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全要素、国际化众创空间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挂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