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志愿者选拔工作

来源:校团委  作者:刘海东、杜志惠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1-10 浏览数: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2019年8月25日至9月1日在天津举行。按照团市委《关于开展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志愿者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团委于2018年12月20日启动志愿者选拔工作。在各二级学院团委的广泛发动下,共有1100余名同学报名,经过笔试、面试、心理测试等一系列选拔考核工作,最终选拔出126名赛事和礼仪志愿者。根据组委会安排,我校志愿者将承接马拉松和象棋赛事两个比赛项目的志愿服务工作。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是天津在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运会后承办的又一重要赛事,也是天津首次承办参赛人数最多、比赛项目最多、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综合性残疾人体育赛事。接下来,校团委将开展专业培训,确保我校志愿者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到赛场,以饱满的热情和一流的服务为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