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推动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理学院  作者:狄佩佩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1-15 浏览数:

为全力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生就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1月11日下午,理学院在圆厅厅1召开2019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推动会。学院就业专项辅导员狄佩佩主持,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狄佩佩就2019年春聘、公务员省考、事业单位招考、基层就业等就业渠道的时间节点、报名流程、招考条件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每月的大致工作安排进行了特别提醒,敦促同学们务必合理安排就业实习时间,处理好就业与学业之间的关系,统筹规划、积极就业。针对考研的同学,狄佩佩提醒大家在积极准备复试的同时,也要随时关注招聘信息,做好两手准备,不要错过最佳的就业招聘时间。

寒假在即,狄佩佩再次重申了就业安全,并对同学们开展了交通安全、财务安全、消防安全、校园贷及诈骗等安全教育,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假期安全,特别要提防高薪诱惑,避免落入校园贷、传销等就业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