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杜志惠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1-16 浏览数:

1月15日,校团委在201室召开团委书记会议,专题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校团委书记辛佳澎以及各分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辛佳澎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共青团工作要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高举伟大旗帜、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同时重点强调了共青团工作的主战场在基层。他号召,各分团委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会议要点,切实将思想和认知统一到全会精神中来。要以提升团的组织力为重点,大力推进基层团建建设,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

会议最后也对2019年年初共青团工作以及“青年大学习,寒假在行动”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