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刘佳林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1-21 浏览数:

1月17日,管理学院在210会议室举行MBA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冯丽萍、房振环、梁峰、吕恒勇、李洋五位专家受聘为MBA校外导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白洪文、院长王庆生、副院长宗毅、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李耘涛、MBA中心副主任杨建新、李星北出席。

王庆生代表学院对校外导师表示热烈欢迎,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强调MBA教育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进一步利用社会优质资源,提高MBA教育质量。五位校外导师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指导MBA学员实践活动,促进校企合作的开展。随后,学院领导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此次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是管理学院落实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双导师制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实践能力、培养高水平复合型管理人才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学院领导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