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学风建设表彰会

来源:法学院  作者:鲁鹏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数:

4月3日下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学风建设表彰会暨法考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法学系主任、辅导员、2015级受表彰学生代表、2016级学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璐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林朝健等76名在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佳绩的同学“榜样学子”称号,授予法学1503班、法学1504班、法学1506班“学风建设优秀班集体”称号。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获奖班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沃耘面向2016级学生进行了学业规划指导和考研动员,建议同学们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目标,尽早做好学业规划,追求更高的学历层次,为今后从事法律行业奠定坚实基础。法学系主任马驰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在校生以优秀学子为榜样,勤奋学习,脚踏实地。

表彰大会结束后,五位“榜样学子”代表分别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分享了法考与考研的心得感受。

学风建设表彰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