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第二期“弘毅班”开班仪式

来源:学生处  作者:李娜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数:

5月15日下午,第二期“弘毅班”开班仪式在学工楼A105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成员宋树发,学生处副处长翟云锋、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侯越、学生处党员干部以及全体学员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第二期“弘毅班”聘请宋树发担任班导师,会上,翟云锋代表学生处为宋树发颁发聘书。宋树发对28名入选本届“弘毅班”学生表示祝贺,并就如何提升学业水平、合理进行职业规划进行了讲解。他希望弘毅班能培养更多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学生典型,促进教风学风的提升,推进学生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翟云锋介绍了弘毅班的培养目标、指导方式和实践内容,鼓励同学们自强自立,多参加社会实践,凝聚力量,形成共同的奋斗目标,实现梦想。

会议同时进行了学工部党支部与学员结对子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对“弘毅班”学员的教育和帮扶,学工部党支部党员教师与“弘毅班”学员进行“结对子”,即一名党员教师为一名学员提供一对一的指导,实现精准关爱、精准帮扶,使学生感到学校温暖和教师的关怀,建立起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在“结对子”仪式上,老师们为学员佩戴班徽,并进行了一对一的初步交流。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