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度学生干部任聘大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武千茹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数:

5月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干部任聘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司源,党委副书记张娟,辅导员武千茹、凯丽,全体学生干部以及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中,司源向全体学生干部致辞,感谢大家的工作与付出,并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干部工作要善始善终,二是希望学生干部要传承外院的精神、情怀和责任。他还为即将卸任的学生干部们送上了寄语,希望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也能保持优秀,不断前进。

随后,现场播放了学院五大学生组织各自的回顾视频。上届主席团代表尹世强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心路历程,强调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

颁发聘书环节结束后,学生管理委员会主任李柯静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宣誓。学生干部们全体起立,高举右拳,许下责任与担当的誓言。

本次任聘大会的明确了学生干部们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内部各个组织与部门间的沟通与联系,对学院学生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