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天津市大学生悦读之星演讲比赛中获奖

来源:图书馆  作者:任学民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17 浏览数:

5月14日,由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和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五届“书香天津•大学生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决赛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行,来自我市34所高校的近400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决赛。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许丹阳在决赛中获得三等奖,法学院学生李沛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吴慧青、理学院学生杜梦雪获网络人气奖。

本届悦读之星评选活动主题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让书香溢满校园”。该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校团委、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学生的广泛参与。参赛选手以积极向上的选题和感情充沛的演讲,大力弘扬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展现了天商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悦读之星演讲比赛作为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激发大学生阅读热情、培养读书兴趣、提高人文素养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促进校园文化及学术学风建设。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