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一行来我校开展合作洽谈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槐琳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17 浏览数:

5月15日上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ohn Anchor教授一行3人,就会展专业卓越会展师实验班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合作等事宜来我校进行合作洽谈。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李天,教务处副处长陈诚,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增田,副院长杨琪、薛立强,会展系主任严敏等接待了John Anchor教授一行。

会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并围绕如何合作开办卓越会展师实验班,中英会展专业学生交换学分互认,中英合作课程对接,教材互译,英方参与实验班课程讲授,教师互访,专业教学环节对接等七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把本次会谈成果落实在新修订的卓越会展师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中,合力打造中英会展专业高水平合作项目。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我校的国际合作院校,该校会展专业排名处于英国会展院校的前列,因其在多个学科领域内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而享有盛誉,会展专业开设了在产业或商业界的工作实习的“三明治课程”;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全英开办“三明治课程”的五所最佳大学之一。我校会展专业团队一直致力于会展国际人才培养,卓越会展师实验班项目自2012年开班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本次与英方洽谈合作,必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会展国际化人才培养,更好服务于天津市国家会展中心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

双方开展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