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办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评比大会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武强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17 浏览数:

5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弘扬爱国精神,奏响时代强音”主题党日活动评比暨“十佳党员”表彰大会。学院学生党建负责人、团委书记武强,辅导员宋若男,以及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各学生党支部根据主题精心策划,分为八个小组对党日活动的过程和成果进行了汇报展示。有的小组通过参观南开大学校史馆、梁启超故居、平津战役纪念馆等方式了解党史国史,缅怀革命先烈;有的小组通过举行游戏的方式开展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有的小组通过观摩升旗仪式、集中观影、集中讨论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和巩固学习成果。在各小组汇报结束后,经过评委投票,制冷与空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第三小组获得了一等奖,机械与包装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第二小组获得了二等奖,机械与包装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第一小组获得了三等奖。

最后,对获得“十佳党员”荣誉称号的党员进行颁奖。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更加深刻的理解五四精神,勉励每一名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的时代使命。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