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规范经费使用专题培训会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常依煊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5-17 浏览数:

为帮助广大教师进一步了解经费使用规则,科学合理地做好经费的预算和执行, 5月15日上午,经济学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规范经费使用专题培训会,邀请审计处处长李真及相关工作人员以规范经费使用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参加。

专题培训会上,李真就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等相关要求进行了提示,特别对如何科学高效地把握好预算决策过程中的专项材料采购、学生实习经费、教职工外出学访调研等项目的支出进行了辅导;对预算执行过程中的中期验收、预算执行进度、科研项目支出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说明。会上,李真还对参会教师提出的经费使用方面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暨规范经费使用专题培训,广大教师对经费的规范使用有了更加详细、全面地了解,对经费使用的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效加强了教师对于规范经费使用的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