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经济学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专题研讨会举行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程晶蓉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9-05-17 浏览数:

为加强我校“西方经济学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建设,5月16日上午,“西方经济学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功能型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专题研讨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经济系领导和中心的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西方经济学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功能型党支部在经济学院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支部成员表示,今后将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的相关要求,加强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中心的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把西方经济学课程的思政改革做好。

成立大会后,党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意见》,并做了交流发言,围绕如何将《意见》内容与西方经济学课程讲授相结合进行了深入研讨。同时,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对《意见》的顺利贯彻实施献计献策,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