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刘佳林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19-05-20 浏览数:

5月15日,管理学院在3号教学楼318教室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2019学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樱洁、团委书记桑振龙参加。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各级团支部代表2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桑振龙宣读了《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获得校级和院级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标兵、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分别上台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个人学习、成长经历以及团支部建设经验。

王樱洁代表院党委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号召团员青年向优秀看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六点要求,努力学习、担当作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放飞青春梦想。她强调优秀团员青年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把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展现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精神风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通过表彰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热情,为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新业绩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