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促就业•访企拓岗】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赴天津纯尔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  作者:王保义 陈之琳  编辑:张孟凯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强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2日,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院长刘建福,党委副书记田海荣,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张志伟,教师何兴兴、就业辅导员王保义赴天津纯尔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活动。

刘建福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技术创新和科研成果等情况;田海荣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公司研发部负责人魏光胜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以及公司主打品类和供应链体系。随后,一行人在公司负责人王江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线和加工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流程以及在技术研发、产品保鲜和岗位匹配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并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技术支持、就业实习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实习就业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与企业的密切联系,促进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实习就业等多方面的深入合作,为校企合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强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审稿:朱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