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网络课程学习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作者:韩莉莉  编辑:孙苏威  发布时间: 2018-09-26 浏览数:

本学期教务处引入35门网络课程供同学们选课学习,分别在智慧树和尔雅平台上开设。目前网络课程已经完成了选课名单的导入工作,从即日起学生可以登录平台进行学习。(后附平台及课程信息)

本次网络课程面向全校大二、大三、大四的学生开放,但要注意以下要求:

1.课程学习起止日期: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28日(支持PC端和移动端学习),结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

2.课程考试起止日期: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4日,结束后系统将自动关闭;

3.2018年10月1日以后,学生登录平台输入地址,初次登录平台的用户,用户名为学号,初始登录时密码为123456,登录后需自行修改设定密码(请务必尽快修改密码),曾经有在课程平台学习经历的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之前登录过平台修改后的密码,建议学生登录后绑定邮箱或者手机号码以备密码忘记及时找回,请务必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

4.学习平时成绩占70%,期末考试占30%,其中平时成绩里观看视频占总成绩的40%,课程测验占及作业占总成绩的30%,学生须完成测验及视频的80%才可参加考试

5.在学习过程中凡有委托他人学习、考试、利用第三方软件、平台bug进行快速刷课等不良操作的行为,一经查实,该课程按0分记载最终成绩;

6.在学习过程中,若遇到问题,网络尔雅平台可通过点击通识课学习网站右上角的“功能与帮助”、“在线客服”或拨打客服电话400-902-0966(9:00-17:00)、邮箱等任一方式,向客服人员说明具体情况,以便帮助解决相关问题。智慧树平台,可通过点击学习网站右上角的“在线客服”或“知到”APP中“我的”找“在线客服”转人工或拨打客服电话400-829-3579(8:30-24:00)等任一方式,向客服人员说明具体情况,以便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附件1: 2018-2019-1学期网络课程一览表


        附件2: 天津商业大学尔雅课程学习指南2018


        附件3: 智慧树学习手册2018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