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供暖试水打压的通知

来源:后勤处  作者:陈旭  编辑:孙苏威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数:

校内各部门:

接红桥丁字沽供热站通知,将于2018年10月20日至28日对我校的供热设施、暖气管道进行打压试水,具体安排如下:

一、10月20日—22日:桃李园1-7号楼、西院8-13号楼、家园小区1-5号楼(现学生公寓34-38号楼)、瑞德厦及后属平房、教工平房(40间)、花窖、5号教学楼(餐旅学院)、校医院、第一学生食堂、1号综合服务楼(回民食堂、邮政中心、学生浴室)、1号开水房(北区)、派出所、第二学生食堂(西院食堂)附属房、新图书馆东侧楼梯。

二、10月22日—23日:学生公寓23-33号、4号实验楼(新实验楼)、新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FIU)、体育馆主馆(新建体育馆)、体育馆附馆(风雨操场)、大学生实训基地 。

三、10月24日—25日:1号教学楼、2号教学楼、3号教学楼、4号教学楼、2号综合服务楼(农行、品佳餐厅、超市)、42号宿舍楼、2号实验楼、3号实验楼、读书楼、维修中心、老图书馆、服务用房(北区)(水中心)、5号办公楼(法学院办公楼)、8号教学楼(圆厅)、国际培训中心(国培A楼)、国培餐厅及后属平房、3号办公楼(经济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4号办公楼(商学院)、8号办公楼(后勤处办公楼)、2号办公楼(现代信息交流中心)、茶道学院及后属平房、学生公寓39、学生公寓40号、科学会堂、经济研究所、阶梯教室1-2、3-4、电教中心。

四、10月26日—28日:学生公寓21号、学生公寓41号、学生公寓43-46号、5号实验楼(实训楼)、7号办公楼(学工楼)、7号教学楼、6号教学楼(艺术楼)、2号金工车间(南区)、第三学生食堂(南区一食堂)及附属平房、第四学生食堂(南区二食堂)、2号开水房(南区)、2号换热站(南区浴室)。

学生宿舍和教学楼的值班员、管理员和各物业的管理人员一定在打压试水前做好对学生本次试水的通知工作,检查学生宿舍及公共部位的暖气跑风有无松动。

请各部门安排各自的办公室、值班室,协助打压试水,检查各自的供暖设施,尤其是暑假期间曾施工的楼宇,一定要做好检查工作,检查暖气的手动跑风有无松动、脱落现象;在打压试水过程中,如有跑水及其他供热隐患请及时与供热站联系,尽快得到维修,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供热报修电话:26669546

后勤处

2018年10月15日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