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陶然  编辑:王琳  发布时间: 2018-11-16 浏览数:

根据《天津商业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本学期重修考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范围:凡在单学期应修课程考试不及格的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学生,可报名参加本学期安排的课程重修。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3日至11月18日

报名办法:

1、考生按照人才培养方案核对自己尚未及格的课程。

2、在校考生按照附件一的报名流程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个人信息门户中的教务系统功能进行报名。

3、2014级及以前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于考试开始前5个工作日到教务处报名。

4、未报名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具体安排见教务处和各学院的考试安排。

成绩记载:按照《天津商业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的规定,2017年9月1日起,补考课程的成绩按卷面成绩记载。对通过补考或重修考试获得的成绩,予以标注“补考”或“重修”字样。

最新更新